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Sunday, February 26, 2012

关于减肥的事

再度这篇文章之前,你可以想一个问题,你有看过muffin top出现在你身上过吗?没有的话,估计你不会真正的明白胖子的心里在想什么……

从小到大,我都在减肥。看到这句话,你应该就明白我从来都没有减肥成功过。
是的,因为我不够坚定,缺乏毅力,所以减肥这件难事自然就没有可能会成功。

减肥,很难吗?很多人可能会这样想。
但是,答案其实是见仁见智的。
每个人的心理能量不一样,对每件事的感想自然也不一样。

打个比方,有些人用的减肥的方式和概念不正确,导致自己越减越胖,越减越累,越减越不想减。

方式不正确?怎么样才能够算是方式不正确呢?
我个人认为是采取的减肥方式过度激烈。如:节食、无端端做太长时间的运动、食后催吐……

采取以上这些方式的后果就是给自己带来太大的心理压力,最后使自己感到疲惫不堪。

Ok,说到心理压力,自然就会联系跟抗压力。

的确,用这些方式之后减肥成功的大有人在,但是我觉得他们的共同点就是抗压力强,他们的意志相当坚定。对这种人,我相当的佩服,以他们那样的性格在其他领域上也是会发展的很好的,因为他们的坚定。

那么,对那种没那么强的抗压力的人来说,这种过度激烈的方法根本就是一种折磨。因为他们根本就只能够一而再再而三的重复这些过程,而且重点是重复了之后还未必会成功。结果,他们也许会一天比一天自卑,一天比一天觉得自己很糟糕。

也许,我说的这些情况有点太over了,但是我相信对某些人来说,事实是这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