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世界观

刚刚在逛书店,发现自己好像很喜欢看别人旅游的传记……
就那种,背包旅行的过程、困难、心得之类的。

分析了两下,想:我这是羡慕?
嗯,好象是的。
心里有一种很深的渴望,渴望自己有那样的一个机会可以到处旅行,【很老土的理由】体验不同环境、文化。
这是因为,我个人是坚信一个不同的环境,可以给人塑造出不同的心境。
一个人的情绪,绝对会被环境所影响的。

心里一直觉得那些能够一个人提起勇气,拿起轻便的行李就展开旅程的人,实在是太帅,太酷了。
他们都有着坚定的想法。
我觉得,这种执着是很可贵的,让我羡慕得想要模仿。


另外,我好像有点想要通过书本来增加自己的世界观?
这个做法似乎有点太片面,太不客观了。
毕竟,那些从书上得来的,都是作家们个人主观的想法……

希望,自己在未来的一天,可以勇敢地踏出那一步^.^
让自己变得更加的强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