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6666

嘻嘻嘻……

没有想到一下子就变成这个数目了呢……

虽然这个blog已经开始了整整三年多了,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我想blogging应该是我维持了最久的东西了。

话说我是相当没有毅力的,所以要找到一件让我一直坚持的做下去的东西,很难。

虽然说这个blog有时会一不小心被我收进冰箱里头,但是我实在是感到很庆幸,因为它依然还在……哈哈

这里变成了我心情不好,就马上大吐苦水;心情很好,就大声大笑来传播我愉悦的心情;心情忧郁,就情绪化的来丢几个“………………”的好地方^.^

这对我来说实在是好难得啊~希望以后还可以继续下去~~~>.<

请上天保佑,blogspot不要倒,不要施行收费制度~
2012世界末日也不会到来~~~




谢谢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