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安安静静的

那天聊起了一件事……

还记得我们正在吃饭,闲聊中……
A说:他来了,不知道说什么leh~
B说:就是咯,等下冷掉怎么办?
C就回嘴地对B说:哎呀,像你最喜欢的小S讲的那样,吃饭的时候,不一定要个男生聊个不停的嘛!

听到这句,B马上说:小S说的是对自己喜欢的男人!他不是我喜欢的男人,为什么我要安安静静的和他吃饭啊???

所谓小S说的话的原版

****************************************************

不需要追求跟你的男人有聊不完的話!男人就是男人,能在寒風中緊抓著他的手臂,就是一種幸福!想聊到昏天暗地、欲罷不能,那是姐妹淘的事!強求,反而辛苦!就安靜的跟你的男人吃頓飯吧!

****************************************************

所以简短的理解这段文字的话,那就是跟喜欢的男人一起吃顿饭不需要有没完没了的话题,就安安静静的好了。

对于小S说的这点,我个人是认同的。

先不说其他的,能够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没有说话,没有什么特别活动,就已经可以感到很开心,幸福了^_^

我是属于那种只要适合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就算只是看着他,就已经感觉很满足了。

别觉得我肉麻,先不谈情人,就算是面对朋友,我也会这样。

只要我的朋友在我身边,即使没有兴高采烈的谈话,精心策划的活动之类的,我都会有一种“我们能够这样处在一块儿,真是太好了……”的感觉。

就因为我这样的性格,所以熟悉我的人都会时不时听到我说:哇~没想到我们现在在一起呢~~

最新鲜的例子就是,我刚刚才跟我室友说:哇~没有想到我们会住在一起呢……

当然,面对我这个一个毫无先兆的“感慨”,大家都会开心的“取笑”我……

没关系,因为我这样一个“可爱的感慨”而引起的欢乐,是我乐于看见的。^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