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幽幽的声音


假期很长,长得让我没有意识到结束即将来临……
离去前的48个小时,迟钝的我才意识到现实。

相聚的愉悦,让我忘了注定离开的时刻。

原来,我一直逃避着。

我看似满不在乎的脸,其实只是代表着我没有察觉到时间的流失。

明明已经尝试过好几次,明明已经眼泪都已经干了,明明曾经纠结过,为什么我会不记得?
明明是那么的不喜欢这种感觉,但是却总是天真地认为时间还多,一切可以慢慢来。
这让我措手不及,对自己感到多么的失望,为什么自己竟然会如此的得意忘形,为什么自己会如此的不珍惜那短暂的时间。

我怎么可以就这样忘了。

为什么,一定要等到即将失去的时候,才来后悔?!
刚好耳边听到的就是张敬轩幽幽唱着:珍惜这份爱才是胜利,一转眼就是下世纪……

珍惜,现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