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Friday, March 2, 2012

双蛋黄

双蛋黄?!
现在突然才想到,原来我们在一个时候才会在正常的情况下听到这个【名词】。
.
.
.
.
.
.
.
.
.
那就是中秋节。

双蛋黄莲蓉月饼………………=.='''

好了,言归正传。
为什么我在这样的时间点上提起【双蛋黄】呢?




因为,本人今天有了相等于开头彩的幸运指数,连连开到了【三颗】有双蛋黄的鸡蛋!!!!

我觉得实在是太神奇了~


虽然,一般理性得相当没有浪漫生活概念的人们,都会直接说:那是假蛋!

唉……我知道~

但是hor,本人十八年有两个月,实在是没有见过有双蛋黄的鸡蛋捏~
而且一见就给我见到三颗,而且还是我亲手打开的,就让我白痴的自high一下吧,哈哈哈。


话说,那个鸡蛋原本就看起来比其他鸡蛋来的更“壮硕”一些。
而且,炒了之后的确比一般的鸡蛋来的更黄一些,至于味道嘛……本人味觉不算太灵敏,所没有发现有什么大差别。

至于,假蛋???

目前,在吃了那三颗之后的三个小时后的现在,本人与同吃的室友没有出现任何的身体异常……哈哈哈

在吃之前,我也一样很疑惑的问了问我亲爱的室友……
我:会是假蛋meh?
友:不知道啊,很可能咯……
我:那怎么办啊?还要不要吃呢……?
友:下次就不吃了咯……

=.=

现在我们可以完全通过这个自然现象来证明,民以食为天,食物当前,可又不吃之理???

所以,下次在遇到双蛋,我就不会在吃了,我会再写一篇blogpost来纪念纪念的……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