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Monday, March 12, 2012

谢谢


之间的时候,心情低落的时候,真的是很感谢Simone对我的耐心开导。

因为一些原因,我没有把事情清楚的告诉她,我不断不断的对她说我此时的的感受,而她则是很耐心地看着我,想尽办法以她了解的圣经来开导我……

我感受到她那双成熟而善良的眼底下的真诚真意。

尽管他给我看的都是一些theory,但是却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其实,虽然这样说有点怪恶心的,但是那些生硬的道理从他口中说出来的时候,变成了我的解药。

她从不会从我口中套出事情的发生经过,她只是专心的听着我那满是grammar mistakebroken English,并想办法了解并安慰我。

她的耐心与关心,是我整个人开朗了许多。

因为她的话,我终于把我的感受和想法都说了出来,而我和朋友之间的误会也已经解开了。










现在我又恢复正常了,谢谢你,Simone。For me,you're the sunshine.

谢谢你们,我美好的朋友们,谢谢你们对幼稚而敏感的我的大方包容。

PS: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最开心了,一个人在外面像游魂一样晃晃晃的日子,真该死的难过啊!
PPS:哪天我们一起去晃吧!(虽然挺花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