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Wednesday, March 21, 2012

生日一定要快乐

说起来挺幼稚的,但是我个人是蛮注重生日的……

因为,不管怎么说都好,生日也算是一种【大日子】~~~

虽然,这也许只是一个让你有机会狂欢、放纵的最佳理由之一……哈哈

比如:生日leh,买一样东西来奖励自己啦~
      我生日咯,你要听我的话~
      生日,心情很好捏~~~~


生日是一个快乐的日子,同时也是最容易让你永远记得的日子。
所以,在这样的一天里头,最好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千万不要在这天emo……
因为这将会让你一直记得。


一旦在这样的一天里头发生了什么不愉快的事,那么情绪就会不由自主的坠入一种无边无际的负面情境之中……

可能,原本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在你生日那天发生了,就会觉得为什么这一天还要发生这样的事?

不过,说回来,生日也不过就是365天之中的一天,日子总归是要过的~~~

没有我说的那么重要吧?

哈哈,我有矛盾了我XDD

1 comment:

  1. err.. happy birthday? ( not sure if it's belated )

    my philosophy is slightly different from yours..
    cos mine is .. 每日都要快樂, not only 生日。:)
    cheer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