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Saturday, April 14, 2012

现在的男生啊~~~

那天,我们一整堆人坐在一起。无聊了,无端端讲起我的小眼睛……

A男:oi,你好像很应该画眉毛leh~

我:懒惰~而且画不好的话,很好笑的leh~
B男:那么去绣眉,种眉啦~
我:不要,很痛的~~~!


A男:你有没有考虑过要粘双眼皮贴?这样的话,你的眼睛应该会看起来大一点吧?
B男:hmm...不能,因为她眼睛太肿了,贴不了……
我:(=.=''')a

A男:那么化妆?
B男:她这种肿肿的眼睛要画,也只能够画大地色系那种,要不然会更肿。
我:我不想骗人咯!(>.<)

A男:那么用瞳孔放大片?
B男:没有出声(貌似正在想象……)我:我不要~~~拆下来的时候一定很吓人,会差很远的~~

A男:那么他的眼睛要怎样才能看起来比较大啊?





B男:不知道,我注意很久了,她的睫毛真的是很短!
我:喂!喂!喂!我有在努力让我的睫毛变长,好不好~!

这样一轮酸酸的对话中,我只能说:好吧!现在的男生都好不简单……>_<



PS:话说,我身边每个朋友好像都是大眼睛的!!!!!没关系,小眼睛是我的特色!













1 comment:

  1. 原來打扮不是女性的專利,看來現在的男生比女生還要更exper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