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Tuesday, August 2, 2011

To:sammy




时间过得很快,有很多东西都在我们不留意的时候失去了。
不过值得我感到庆幸的是,因为我们对彼此之间的关系的珍惜,所以我们并没有浪费曾经那如此美好的时光^^

有时不管有多么的不开心,想起我们相处的日子,尽管事情已经过去了很久很久,也会不自觉的扬起微笑。
我记得以前的时候你说我是一个相当理性的人。但是往往生活中的小细节往往是最吸引我的,可以让我不断的回想,不断的回忆……
我就是这么一个,可以说是想当念旧,同时也会尽可能的维持……

我们一起上课——不专心的上课。
我们坐在海边——人家在谈情说爱,我们就一起八卦人家怎么谈情说爱。
我们聊天——相当和谐的不断算对方。

有很多事情已经改变了,但是改变往往就是如此的吸引人……
改变会让人不由自主的期待明天会变得多么的不可思议……
话虽说改变有些时候来得太过于突然,时任有点不知所措。但是我想,假若没有任何的改变发生才是真正让人感到恐慌的事情吧……

所以,我们都要一起好好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