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巧合,过客,态度


巧合使一件很可爱的事情。
我喜欢所谓的巧合,或则说是喜欢一种无以之间的巧遇。

大家生活在同一个地区,以多么可爱的一个缘分让你们在这样的一个时间点,出现在同样的地方,同时还有实现的相撞。

无意的相遇,就像是一种缘分的相会。偏偏让完全不同的你和我来一个小小的邂逅。
在这么拥挤的城市里,偏偏也就是这样的机会让你注意到他……

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我相信一个人进入我的生命里,总有一定的意义。
尽管只不过是一个不引人注目的过客,即便他已经离开了,但是我依然会一直记得。

就算是一个让我讨厌的人,我也相信,他的出现对我的生活已经造成了一定化学作用。
也许因为他的可恶,你看见了陪伴在你身边可爱的人们的脸。
也许因为他做事情的不知分寸,让你意识到自己应该如何以不伤害身边爱你的人为基准地做事。
也许因为他的不成熟,让你见识到世界上什么人都有……







所以,尽管是生命路上街道旁的小草,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好好的对待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