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Tuesday, August 23, 2011

沉闷的机场。

甜腻的咖啡,无美味可言的蛋糕,烦燥的环境,让我此时此刻的心情有点糟糕。

缺乏休息,周波劳动再加上前一天充实的有点累的状况……事实上,让我有点觉得不舒服……

某些时候,在某些时间点来说,心情的影响力是相当大的。

现在我坐在平常最爱的窗旁的为止,看着人们匆忙的走来走去。突然觉得有点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一个人放假放太久了,是不是都会有这一种“恐慌症”?
空闲的时间长了,忙碌的时间断了,心情不如之前那般紧张了,压力也比一般少得多了……
这样子,似乎会让我不自觉的感到无聊,无聊到觉得自己在干嘛都不知道。
虽然每次当我这样想的时候,我都会告诉我自己,我做了什么有意义的事,我做了什么很厉害的事,我过了怎么充实的一天……

所以,我很矛盾是吧……我觉得我还蛮难搞的。

所以,快点开学吧!让生活回到轨道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