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懒散的心情

最近,可能是因为放假太久了,所以有了一种想法……

我想:学生应该是全世界最逍遥的职业吧?

看着身边的人每天每天都在工作,要放一两天的假期都要安排的半餐死,很久很久才会有一天的假期。不像学生那样,上一个学期的课,就放起码一个星期的假期。假期好像是理所当然的那样。

我今天问我姐姐:毕业之后,生活就是这样了吧?每天工作,工作……
她说:要不然?有谁不用做工的?

我问她:那每天这样子工作,有没有试过觉得很闷?sien掉?
她说:不会啊!还没有试过呢……

以上这样的状况代表我姐姐是一个热爱工作的人(工作狂)还是这其实只不过是一个很正常的事情?


你觉得闷吗?对自己的生活。

2 comments:

  1. 熱愛工作的人不一定是工作狂。

    舉個例子:如果妳喜歡寫部落格,而妳的工作就是爲其他人寫部落格,那妳還會覺得自己在工作嗎?還是妳只是在進行自己的愛好?

    ReplyDelete
  2. 墮天使-祥:
    也对……热爱工作和工作狂,只不过是程度上的差别形成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