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Saturday, August 13, 2011

是时候 · It's time




这是我自己买的正版专辑……为的是送人。

送给我姐姐~

为什么会送呢?我自己也不知道,只是知道孙燕姿出新专辑了…而这张专辑感觉上和以前的感觉很像(话说我觉得孙燕姿有一段时间的专辑好像变得不太一样,所以没怎么喜欢)不过当我听到世说心语,一句话浮现了出来:好想回来了,那种很纯净的感觉……

所以,我觉得既然连我都已经觉得不错、喜欢了,那就更不用说是我姐姐了(孙燕姿应该是她少数怀有好感的明星之最)
再加上,她工作那么忙,一定没有听到这些新歌……
所以就计划买了之后,给他一个小小惊喜^.^

当然,我再送她之前就已经把专辑拿来试听一次了~~~
包装相当精致,不花俏,是我喜欢的。



每一首歌的歌词都有点意思。(话说我不太能够接受没有意思的歌词……)

要说整张专辑里头我最喜欢的是哪首歌?
我想应该是———‘是时候’这首吧。
虽然这首歌很短(不把后面接着的hidden track算进去),但是我觉得歌词里头有让我感同身受的感觉…这样说虽然很矫情、很变扭。但是事实上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的,没有错。

有很多东西,在一些时间点上,的确是会让人不想去争辩……
人们总说:是时候就要放下,事实上有谁完全做到了这一点?我想所谓的已经放手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都是因为情况所逼,让你不得不放手吧……









坚强该是我,给你自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