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面向大海




我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和普通的女孩子。也许人家有时候会觉得我的思维有点不再轨道上,但是有时候的我还是蛮正常的。

就好像,我对大海永远都藏着一种很绮丽的幻想和期望。
大海会给给我的感觉是相当温和的。他们总是连接在一起,永远都不会断开。一种团结的象征么?

可能是因为看太多那种肉麻的恶心巴拉的言情小说,看太多啰嗦死板的TVB港剧,大海会让我觉得是一个发生很多故事的地方。
不管是一个人消沉的时候,开心的时候,大伙儿一起狂欢的时候,都有肯能会去到海边。
我喜欢大海,尽管我并不了解它。


我对他的要求并不高,我不需要洁白无杂质的白沙滩,我不需要湛蓝得有点神秘的海水……
我只需要那真徐徐的海风,那种轻轻吹拂到你脸上的小小粗糙感……

我想,我会找机会一个人开着车,到随便一个海边……让自己过一个有点忧郁的傍晚,也是挺烂漫的一件事来的。






我是一个总是对生活有点幻想的人,所以我总是很喜欢做一些貌似很诗意的事情,尽管人家可能觉得我很奇怪或浪费时间???不过我还是很享受地去做……

比如:
明明不是正在度假,还一副度假的打扮,一个人到湖边,坐在树下,看书……
明明考试就快要到了,但是还是一个人到某一间咖啡厅,可能在那儿温习,也可能在那儿发一整个下午的呆
明明感到有点疲倦,但是为了追求一点点貌似比较多姿多彩的生活,在周末的时候,特地报名手绘环保袋的课程,早上十点就出门,直到下午七点才回到宿舍……







我有点奇怪吗?但有时候我又觉得其实有很多人都做着和我一样的事情啊……

3 comments:

  1. 我也是很喜欢看海, 也很喜欢青山,感觉它们很神秘,让人猜不透。
    你的文笔真好!我很久没用华文书写了,有些想念中学时的辛老师、黄老师。。。

    ReplyDelete
  2. Xuelin:
    谢谢夸奖……我觉得可能是那种氛围吧,才是真正吸引我的。
    那天,我遇见黄老师……他不认得我。伤心的要命~~~T-T

    ReplyDelete
  3. 可能因为你的样貌改变了吧! (变得更美了,哈哈)我相信他还记得我们这一批5B2 的学生,毕竟我们在辩论、写作、还有图书馆方面跟他有很多交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