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Thursday, June 24, 2010

KFC, out dy!!!



我到现在才知道,原来!KFC没有外卖服务的!!!竟然!!!

一直以来我都会不自觉的认为所有快餐都是有提供这项服务的,直到今天我才真正的知道。就好像Pizza Hut1300-88-2525……

怎么知道,就在昨天我和我的舍友计划这应该要有怎么样的晚餐,而我也在我的舍友的说服之下答应一起吃KFC快餐的时候,上网查询了一下之后,才知道原来KFC一直以来没有提供外卖服务。

这是一件多么令人深感泄气的事啊!明明刚刚才决定今天要作弊一下,吃一些好吃(高热量)的食物的说。我们两个人就在那儿想像KFC快餐的美味,感觉就像那个快餐已经送入嘴里,满足的不得了。

结果,它的一个NO就生生的泼了一桶冷水下来!

嘴馋的感觉多么痛苦啊!

5 comments:

  1. give them some time la.. at least now they have some outlets open for 24 hrs.. maybe few years from now.. they'll have delivery service as well ;)

    ReplyDelete
  2. 等我回去~~
    KFC又会有外卖给你了~~
    ^^
    别忘了还有我这个做“外卖”的~~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Danny:
    Except this, what can I do?
    谁叫我喜欢吃又没有交通工具?无奈……

    ReplyDelete
  4. 菜菜:
    哈哈~等着你的归来~
    现在宿舍真的是很安静耶!不习惯的说,哈哈哈XD

    ReplyDelete
  5. 好~~
    再过几天~~
    你的清静就剩几天罢了~~
    珍惜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