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Tuesday, June 22, 2010

喜欢?无所谓?不喜欢?




人的情绪、感觉、想法分分钟都会因为周围的人、事、物所影响。一个人在生活中的所作所为往往都会被旁人所关注着,如:老师、父母亲、朋友、同学甚至是路人

每一个人的态度都是如此鲜明的,因为他们拥有各自的特色,不是其他人能够比拟、轻易代替的。

有的人可爱可人,是天生的大众宠儿;有的人叛逆固执,似乎就是天神派来的批判者。

对于身边的人,往往就只有简单的三种感觉——喜欢/无所谓/不喜欢

给我选择,我绝对不要给人家一种“你做什么事都无所谓”的感觉。这样对我来所是一件很难过的事。因为当人家对你产生着一种感觉的时候,这并不是一件好事,这仅仅代表着你是可有可无的。

我宁可人家不喜欢我、讨厌我,也不希望自己的存在对于人家来说等同于无物。

这应该就好象是一种存在感吧?我认为一个人的存在不单单只是为了自己,更是为了别人。生活中,人来人往。在繁忙的生活当中,纷纷扰扰、离离合合已成了超自然的定律。也就因为这样,我不想就这样简简单单的、如雨后云烟般就此消失……



2 comments:

  1. hmm.. i just want to b happy... dun really care what ppl think about me.. cos m struggling taking care of myself.. now want to care what ppl feel? dun think so lo...;p

    ReplyDelete
  2. Danny:
    ^-^ Everyone has different thoughts~

    The thing that I want to express is I don't want to be a nobody for all of the person that I am caring about...

    Sometimes I'm really too care about the others, I think that is not good for me~ TRY to change 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