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Friday, June 18, 2010

爱情?缘分。


看着身边的人们

为了爱情,他们伤心过。
为了爱情,他们哭泣过。
为了爱情,他们尝试过。
为了爱情,他们深深的受伤过……

爱情就像是一场赌注,但是却不分输赢。
受伤害的未必是输家;伤害人的也未必是所谓的赢家。
爱情倚靠在两人的情感之下了,老话一句:感情的事是不能勉强的。
这句话很老土,大大小小连续剧、偶像剧、电影都已经用到烂了,但是我却非常认同这样的说法。

也许你会觉得我说话很老气,但是我心里的确是那么想。
有些人,为了爱情他坚持到底,得到了幸福。但是有些时候,过度的执着是不过会伤害到自己,更会伤害到他人。

爱情不是数学。没有数目字、没有加减乘除、没有一大堆乱七八糟的方程式。
爱情里从来就没有所谓的1+1=2。

当遇见了不对的人,在不对的地点,在不对的时间点,最终换来的可能也只是1+1=0。更糟糕的可能是1+1=-1,最后连朋友都做不下去。
两个人的相遇是有缘分轻轻促成的。
让你遇上了对的人。
让你拥有对的思想。
让你处在对的时间。
更肯定了一切的机缘



爱情是需要缘分的,这是我坚信的。

4 comments:

  1. I agree with you. Even if it's the right person, but at the wrong time...it will still be unsuccessful.

    ReplyDelete
  2. Xuelin:
    yup~
    Quite difficult for all of us to find the Mr.Right
    ┐(┘_└)┌

    ReplyDelete
  3. hope ur Mr Right will appear so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