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Friday, June 18, 2010

包装,虚假也真实?



有谁会不喜欢呢?

一样简单的礼物,因为包装,他可以变得更具意义,更加让人难以忘记。一件简单的商品,因为包装,它的售价可以变得更加高,更加吸引买家的注意力。一系列的化妆品,因为包装,他可以变成限量版,更加的“珍贵”。

同时,包装可以让一样东西变成一百分;也可以让它变成零分。

错误的包装,可能会造成他人心中的误会。不适时的包装,更是可以让人扣到负分。

一样东西可以因为没有包装而变得直率;同时也间接的便成了一种没有诚意的表现。

有些人可能会说:“包装罢了嘛!随处随地都可以得到这样的服务,有什么好值得的。不做什么多余的动作,送出去不就得了?”但是当我们从另外一个反面来说,那么容易就能达到的一件事你也不愿意做。那么你的诚意又在哪里?

包装代表着一种质量。不单单是其本身的,更是表现者的心意。包装是需要心思来模拟,更需要时间来加以实践。





2 comments:

  1. 我是那种喜欢包装礼物漂亮的人呵呵~

    ReplyDelete
  2. Feeling:
    刚刚好我也是哦!我想大部分的人应该都会喜欢吧!尤其是女生。
    收到一份包装很漂亮的礼物,心里都会觉得sweet一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