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Friday, June 25, 2010

我是超级打手~For Mr. Cockroach

我是蟑螂的剋星,但是我不是杀虫剂~~~XD

话说我在宿舍里头,我已经升级变成专业级蟑螂打手,只要有人遭到小强先生/小姐,就会有人以超高分贝的尖叫声来召唤我~~~


啊~~~~!佳仪!佳仪!佳仪!快点来!!!”

然后我最会好想超人一般快速出现(这个超人不会飞~~~),接着就会以最佳武器————扫把来进行一系列攻击!!!不出五分钟,敌人的尸骸就回我三振出屋~~~(原谅我杀生… _1*.*1_)

以前的时候,我这一个特殊才华都没有什么机会表现。现在就不一样啦!住在宿舍的四个月以来,我整整被召唤了三四次~哈哈

我还和我的舍友们开玩笑说:“以后不管是在这里或者是中国,我搞不好可以用这个打蟑螂服务来赚外快哦!一只马币十块!便宜卖!便宜卖!保证随传随到!哈哈”

另外,我不只是会打蟑螂,我还会打蜈蚣、打马陆、打蜘蛛哦!!!哈哈哈…

我是超级打手~~~

PS:打蟑螂的最佳武器绝对是扫把,拖鞋面积太小了啦!不单单是很难瞄准,一个不顺手你就会碰到它,恶心~~~

PPS:你想请我帮你打也是可以的~~~一只十块,哈哈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