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Wednesday, June 23, 2010

电影~我的最爱^-^



话说我刚刚才结束了两个星期的假期,每天都非常轻松的在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其中一样就是看电影~

为什么我总是不看连续剧?那是因为我本来就有点缺乏耐心,再加上我会觉得看连续剧是一件很浪费时间的事。明明就是一个故事,为什么要把它拉得那么长?有点啰嗦的感觉……

我有些时候回到戏院里看戏,有些时候则是直接上网下载~(有些电影大马并没有引进,悲哀~)
我总是很享受看电影的感觉,不管是身在电影院抑或是家里。

我会选最安静的时候,做好一切自己应该做的事。然后乖乖的躺在床上,看是观赏、品味他的故事。当我看电影的时候,我是不怎么经得住吵闹或色是打扰的。只要在看电影的时候被人家影响或则是打岔,我就会先暂停,然后重新看过……

那是因为当我受到打扰,我的注意力、关注点已经被转移,那么我就不能完全地了解那一部电影。

假如我在家里看电影,我只是会安安静静的看,不会准备一大堆有的没的零食或饮料(好彩!要不然我应该会比现在还要胖~~~XoX)

反倒是当我到电影院的时候,我一定一定会买爆米花!我会觉得这样子才有看电影的FEEL~~~XD
这都已经进一步的变成了我看电影的一个“传统”————在电影院看戏,没有爆米花,就不算是看戏!

那么你们看单影又有什么习惯呢?喜欢光着脚丫子?喜欢嗑瓜子?(HAMSTER的感觉~^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