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Tuesday, January 6, 2009

闹情绪的一天



我终于发现原来情绪是真的会慢慢持续……而且还会越来越严重。
自从上一次生日的时候闹情绪以来,我自己以为一切事情都过去了,就不要一直那么介意…
我以为我做得到,但是其实我不能!
本来以为一贯潇潇洒洒的我,可以和以往一样很无所谓地喊一句:“I don’t care!”,但是我不能…
自从那天开始,我就一直把那件事情深深的记住,无法忘记。
自己越想越觉得很可笑,为什么自己会变成如此可悲?
好好的一个生日,不能与自己最好的朋友们渡过,而是自己一个人的。
那天最开心的,是因为收到几个在研讨营结识的朋友的祝福,很单纯的一封信息:“生日快乐~~~”。
不是因为没有可爱的生日礼物,不是因为没有什么特别庆祝,是因为我时乎丝毫感觉不出他们的心意……
也许在他们的想法里,我是很在意那份缺席的礼物,但是我实际上最在意的是他们一点表示都没有……
我相信假如那天,他们没有特别给我什么礼物,而是一张小卡片或是什么的,我都会觉得很开心,事实却是他们什么都没有做。
我感受不到那份感觉,也许是因为我太过介意,也许是我要求过多……我不知道。
我只是很清楚的知道,不因为这件事情非常的不开心……
SHE演唱的“安静了”有这样的一句歌词:“爱情不是1+1,不是努力就可以”
友情何不是如此,它也不是1+1,你努力了就会有所回报。

2 comments:

  1. 在友情里..没有绝对的回应..
    所以说..能交到真心的朋友真的很不容易
    要加油喔~! 你一定会遇到知己的! ^.*/

    ReplyDelete
  2. 纯纯:
    谢谢你的安慰……
    当面对像这种事件时,我想我唯一能够做的就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哈哈……
    毕竟生活上总是会有不完美的那一面……
    我已经是一个很很很幸福了比起很多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