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Saturday, January 3, 2009

我生病了……



超悲哀地说……

在这么长的学校假期里,我都是健健康康地去玩啦!去补习啦!去研讨营啦!

没想到!!!我……竟然在要开学前三天生病了…呜…

第一天的时候,吃过东西全部都呕了出来…好难受喔!

也许是因为我太久没有生病,都快要忘记那种生病的感觉了。

整天都好像幽魂一样,晃来晃去、头重脚轻,总是觉得晕晕的。

第三天的时候,生病的情况变得更加惨。

七早八早六点钟起床,就发现我又在发高烧了……


还蛮糟糕的说……

7 comments:

  1. 好好照顾自己呐..过几天就要开学了~!
    我也生病了..喉咙粉痛啊~~~>_<

    ReplyDelete
  2. 纯纯:
    我已经康复了呢!开学了,有些期待也有些无奈……(每天都要早醒,超郁闷地说…)

    你呢?喉咙还痛吗?

    ReplyDelete
  3. Daniel Ting:
    你在学校看到我的样子还会觉得我有生病吗?哈哈^_^
    你在学校怎么都没有跟我说话……

    ReplyDelete
  4. haha...
    ok lo... talk to you lo...
    u never talk to me also... ==
    and i seriously don't feel that you are sick.

    ReplyDelete
  5. 我已经好了~~~呵呵呵~! ^.6

    ReplyDelete
  6. Daniel:
    当然啦!我每天在学校里哪次不是精精神神的啊?
    我没有跟你讲话是因为你没有跟我讲话……
    而且做么你都没有去图书馆的?陪女朋友啊?也对啦,你们现在可以一起下课了……

    纯纯:
    还是健健康康的感觉最好吧!我这次生病后深深深深地体会到这种感觉!生病还真的是快要了我的命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