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Thursday, January 1, 2009

我有时会做的怪事



其实我有一个很奇怪的嗜好,将起来我自己倒是觉得蛮BT的…哈哈…
不知道当你看到一直很大的老鼠跑过你的面前的时候,你会有怎样的一个反应呢?
1.啊~~~~大大声地尖叫
2.吓到一大跳
3.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




那又不知道当你看到一具被车碾死的老鼠尸体(特别注明:是那种碾到扁扁,比陈水扁还要扁的扁哦!),会有怎样的反应呢?
1.啊~~~~大大大大声地尖叫
2.吓倒一大大大大大跳
3.若无其事地走掉

当发生这两种事情的时候,我都会拥有第三种反应。
会觉得很奇怪吗?我会酱子,都要感谢一个地方。还真是多亏它,我现在差不多都会认为老鼠和猫是一样的……哈哈…
假如是住在吉打的亚罗士打的话,应该都对这个地方一点都不陌生。
它就是……当~当~~当~~~当~~~~Pekan Simpang Kuala!!!!!
那到底是怎么的一回事呢?
话说,我时常在那一区补习,所以就会时常在那一区绕来绕去。有一个补习是每一次都会经过KFC的那条小巷的(还蛮亮的说)。
但是,每一次我经过那条小巷,差不多都会“巧遇”被车子碾得扁扁的死老鼠。
第一次的时候,我还真的是有被吓到,觉得很恶心,现在倒是习惯成自然了。
当我习惯的时候,我就会做出这种事情…
比如: X日X月2008年
走过那条KFC旁边的小巷的时候,这种声音就会出现在我的心里:噢!今天我遇到第十一只死老鼠……
我想再迟一些我们心里的可爱童调都要改掉了!哈哈……

一只老虎 ﹡ 一只老鼠
两只老虎 ﹡ 两只老鼠
跑得快 ﹡ 长得胖
跑得快 ﹡ 长得快
一只没有尾巴 ﹡ 一只死得扁扁
一只没有耳朵 ﹡ 一只街上跑啊跑
真奇怪 ﹡ 不奇怪
真奇怪 ﹡ 不奇怪

虽然改得有点烂,但是假如你有这种表情的话,我就成功的达到我的目的了(很冷吗?没关系,现在天气热嘛!可以顺便消消暑…嘻嘻…)
还有哦!以我看死老鼠尸体的丰富经验,我可以告诉你:“吃素的话真的可以变瘦哦!!!”
你想要廋身的话一定要相信我这个说法!一定!!!
因为啊,我发现素食店旁边的老鼠真的比KFC旁边的那条小巷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