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美好的谎言”(多么讽刺啊!)


最近,身边发生了一些事情……
那是一件很突然的事,意想不到的事……
角色分为A&B
某一天,A在XX医院遇见B和他的一群朋友们……
于是,A便开始猜测他们出现在那儿的原因。
当回到自家的店里,A从他母亲口中获得一些蛮不清不楚的小“风声”。
A为了确定“风声”的准确性,A就SMS问B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B没有作出任何回应。
就这样,两个小时之后,B打电话给A,想知道A到底知道了什么事情。
本来是没有什么大问题的,但是B却用错了方式来得到那些他想要知道的事情……
B欺骗了A
那通电话以A愤怒的挂电话作为结束。
B被挂了电话,却认为A会生气是因为B没有告诉A事情的经过;而事实上A是因为B的不择手段而感到愤怒
从以前到现在,A&B一直都是维持着朋友的关系,但是B却会欺骗A。多讽刺啊!这种让A讨厌的事情,发生了不止一次……

我想说出这一件事,想表达的只有不要去欺骗一个相信你的朋友,欺骗别人的你永远都不会知道那个被你欺骗的人心里是有多难过的……
虽然我也曾经说过谎,但是我会尽量避免自己再次做出这样的事情,以维持于他人之间良好的关系。

朋友之间是容纳不下虚伪谎言的。


4 comments:

  1. 朋友之间真的是容不下谎言..
    我见识过了被骗的威力...对方气我气到很多天... =="

    ReplyDelete
  2. 纯:
    你骗他的时候是当面被发现的还是之后才发现的?

    ReplyDelete
  3. 当面被发现...
    为了一杯水而气我.. >_<
    不过那是中学时候的事情了..现在见到面也能好好相处..

    ReplyDelete
  4. 致:纯
    我也是当面发现他骗我的.
    我另外的朋友告诉我,B很在意我生气他的事,但是我并不是那样子觉得的.....

    感觉不出,但是现在已经懒惰生气了.
    以后应该也不会很相信他的话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