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有些东西不必说得太清楚……


你们会认同我这个说法吗?
一件事情发生了,A生气B
当A开始遗忘那件事情的时候,那个B就自讨没趣+笑嘻嘻地问A说:“你没有生气我了啊?”
你知道像他那一种白痴行为,会有什么结果吗?
用膝盖想也知道,A又生气了……
A想:“他干什么那么得意啊?B很想要他生气吗?”
于是,A就“面带笑容”,慢慢地问B“难道你很像要我生气吗?”
但是B似乎很白痴的+白目的并不知道A又生气了……
若是B看到这一篇小东东的时候,A想要的不是他的道歉,只是要告诉B:“有些时候,是没有必要把一些不该说的话,说得那么明显……”
有些东西,过了就是过了,没有必要把不美好回忆从新的把它给挖出来。
最后的话:
A现在已经没有生气了,如果B之后还很有脸的问A说:“你没有生气了啦?”的话,B就等着死吧!哼!

3 comments:

  1. 对咯~~我也酱觉得..
    有些事情不必问的..看脸色就可以明白了
    却偏偏有人要在伤痕上多割一刀.. ==

    ReplyDelete
  2. 致:纯
    不只是不开心的事,就连一样东西也是酱的啊!
    就像是喜欢的感觉也样啊!
    假如你的伴侣一直对你说:"我喜欢你",很久之后,你就会没感觉了啦!(没有那种浪漫的feel...)

    ReplyDelete
  3.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时海阔天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