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Friday, January 9, 2009

一件非常非常非常无奈的事……

我的天啊!我从以前到现在都没有想过如此、这般、这样的白痴事情竟然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话说…………

前一阵子本人到柔佛玩了整整一个星期回来的时候,一不小心、一时不察、一时没留意就很大头虾地把自己的身份证“遗留”在我老姐家里……
那时刚回来的时候,就想说:没关系的啦!反正姐姐新年的时候就会回来了,回来的时候“顺便”把我那非常~~~重要的身份证带回它真实的主人身边就好啦!反正应该不会有用到吧???

但是事情就是那么残忍得发生了……

开学不久,老师说全部人都要交一份身份证的副本给他,要用来报考SPM
当我听到的时候,我的下巴差点就要掉下来了!我的天啊!
心里一直都在大喊:不会吧!我的IC不在我身上,在Johor……我这次完蛋了啦!呜……



一天过去了……
两天也酱飘过了……
最后的期限到了……

眼看,似乎所有人都已经交了呢…

我班高高的班长(通称高佬,也称为Panjang)就走过来……
Panjang:“XXX你的IC副本呢?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天了。”
我 :“我的IC不在我这里,在Johor咯……”
Panjang:“………………”
我 :“我不是故意的啦!我星期六一定可以交的,因为我姐会用Pos Laju寄我的IC给我,所以……哈…哈…(冷冷地闪过……)”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事情就酱,过去了……
总之,事情就是发生得如此的无奈,让我觉得超级郁闷地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