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变老的好处?(*^__^*)



今天突然想起来:噢!我已经是中五生了呢!老了……(闷啊!)
今天是学校规定给各各队伍的练习时间。从以前到现在,我就很不喜欢这种活动。
因为练习结束之后就要直接去补习,超累的说。
以前刚进学校的时候,对于这种活动总是感到战战兢兢的,看着那些“大哥哥、大姐姐”都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才好。再加上以前的时候,都不怎么认识那些老师,心里会很自自然然地觉得那些老师会很凶(事实上一点都不)。

反观现在,我已经是那些中一中二“小弟弟小妹妹们”眼中的“大姐姐”了……
参加练习的时候,总是可以很轻松地坐在那儿什么都不必做(超爽的说……哈哈……)
轻松到我们整堆中五生可以坐在那儿看别人跳高,然后看看谁很厉害,又有谁跳得很好笑(虽然本人很清楚这种行为很恶劣……心虚……)
有些时候,老师们甚至会与我们聊聊天,开开玩笑,多么和谐的一个背景啊!

相对的比较之下,我可以很明显的做出一个很明确的结论……
那就是变老了……但好处是数都数不完的…o(∩_∩)o...哈哈!
当发觉到自己变老了(成熟了……)你又会有什么感觉呢?

4 comments:

  1. 成熟了 o u... haha...
    i havent yet...
    haha...

    ReplyDelete
  2. Daniel Ting:
    你?还没成熟?!
    你还比我老呢!

    ReplyDelete
  3. hey... older by a few days only...
    and also..
    girls mature first...
    haha...

    ReplyDelete
  4. Daniel Ting:
    那你是不忍老咯……
    不用紧啦!比你老是正常事,你酱幼稚、无聊嘛!(以前你自己讲的哦!)(*^__^*)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