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感动……

有些时候,作为一个旁观者。真的是会对某一个moment感到相当的感动。
我说的不是电影,而是现实生活。

这是多么强大的人,可以号召如此多的人为他做出那么多,支持他。


那种支持并不是别人拜托的,而是自发自觉的……
更因为是自愿的,所以就更显得珍贵。

我会不自觉的想,在未来的某个时刻,当我需要别人的支持的时候,身边是否会有人会在我还没有开口之前,就出现?

这是我生活中纠结的小时刻…

但是这种纠结实在是很无谓。因为这是不会有结果的……


不过,因为这些多余的小纠结,我开始意识到这种值得人感动的时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