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大头的我,竟然忘了!!!


有些时候真的是会觉得很懊恼……

为什么有一些明明很重要,明明不应该忘记的东西,我偏偏就是会忘记!!!!

郁闷的说……

话说,11月9日是我姐姐的生日。
我记得的。

在11月1号的时候,我就已经一直提醒我自己,9号就是姐姐的生日了,千万不可以忘记!
但是 ,很可悲的事情发生了……

在11月20号,那是一个冷冷的傍晚。
我刚刚结束那天的课,回到宿舍……

我不知怎么的,开始对着我的日历发呆……
心想:我好像有一些很重要的事情忘记了?
这时,一个想法突然闪出来:为什么姐姐的生日那么久了都还没有过的???


啊!!!!!!!!
原来姐姐的生日已经过了那么久啊!而我竟然没有跟他说生日快乐!

于是,我想尽办法爬上facebook……
爬成功了之后,看到我姐姐的wall有很多人写生日快乐的post……

心想:死咯……














最后……
我为了弥补……
在她的wall写下——
惭愧的我,突然想起你的生日过了……今天,跟你说,生日快乐~~~~迟到了T-T但是我知道你一直都会很快乐的。只要快乐,每一天都是生日~每天快乐~~~




话说,我姐姐真的很疼我的说,我居然还忘记她的生日……对不起。






PS:看到了最sweet,最实在的生日祝福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