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所以呢?

上段恋情,全心投入,结果重伤。于是这次恋爱怕受伤,就很保留。这意味着:上次那个伤你的烂人,得到最完整的你,而这次这个发展中的情人,得到个很冷淡的你。我知你是保护自己,但这若是做生意,你这店一定倒的。永不再來的恶客,得到最好服务,而新客上门,却备受冷落,这店怎么不倒?——蔡康永

刚刚在别人的blog中看到这一段话,读完这句话的第一个反应是——所以呢?

因为不可以不公平,因为我们要因人而异,所以我们不可以因为受到了一次的伤害而改变自己,所以我们不可以增加多一点的防备心?

有时候真的是觉得……有很多东西都是大家知道的,都是大家都明白的,都是大家都能写得出来的,但是我们真的是可以做得出来吗?

很难,我知道。

但是,我还知道,每次那些所谓正确的、应该做的东西就是那些很难的东西……

真的是有人能够在明白一个道理了之后,就改变主意,改变想法吗?
我只得改变,不是那种一件事怎么做的想法,而是那种由是改成非的那种……

我相信是有的,真的是很佩服呢……

目前我还没有做到,加油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