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一种说不出口的情绪……(无主题)


以前的时候,我听了一些讲座……
从这么多的讲座里,我真真切切的去了解到一件事——现在的人们都很希望得到别人的了解……

每一个人都希望别人能够了解自己。是的,我也是如此。

其实这样很不应该吧?

凭什么要人家如此费心费力的来理解你的想法?

自从那时开始,我开始变得有点压抑……


我开始觉得,自己有点差劲……
因为我的依赖,我会很想得到周边的人的无私的关心。
我会开始害怕自己变成零存在感的人……我变得很敏感。
就因为我那种有点算是无理取闹般的敏感,因为我的固执,我变得有点情绪化……

这种东西,说出来很无谓的,我知道。
但是就是很想写,可能这也是我的一种祈祷吧?


也许这样写着写着,我的问题就会不见了?哈哈
也许,这样写着写着,那些伤口就会自动愈合……
也许这样写着,写着,我就会忘记那些难过。

别人的欺骗,使我意识到原来我并没有什么防备心。
以前,我总觉得我那么强势,那么的坚强,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但是那一切一切斗不过是我自己的自以为是……

我的力量,一直以来都是如此的单薄……

也许,你会觉得事情本来没有那么的严重,是我的性格把它给放大了……
是啊,我的性格。

我想那件事将永远变成一个秘密吧……
也许,四五年之后,我淡忘了那时的痛,我就会把那件事给写出来吧……

事实上,我可以很理性的想,这件事比起世界上的其他悲剧,根本就不足以提起……
但是这是唯一一件,至今为止,由我自己经历的,悲剧。






NOW PLAYING: 没有不会淡的疤
                           没有不会好的伤
                           没有不会停下来的绝望




是吗……希望。

1 comment:

  1. omg,不来这还不知道有我的照片,哈哈……
    ps:下次换张比较漂亮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