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特意的潇洒……



每个人应该都有着一种属于自己的审美观……


因为这样,所以有时候我们都会有一些自己觉得看起来特别炫、特别有型、特别~潇洒~的行为~~~

就因为这样,我们会在某些时候,在某特特定的人面前,因为情节需要,摆出那种【款】。

以前,对于这种事情,我是相当热衷的,也相当擅长的。(现在应该好像也是一样,=.=

比如:


1. 小时候,我觉得帮着高马尾的女生是相当有魅力的,所以即使是在什么特别的时候(新年、儿童节、颁奖典礼之类的),我都会很坚持的绑着一个高高的马尾。即使在这种时候,基本上其他女孩都会以较为不一样的模样出现……^.^

2. 我觉得在那种别离的场合(中、小学毕业典礼)中、是不应该留下眼泪的,因为那样实在是太不有型了!所以从以前到现在(即使是我爸妈送机的时候),我都没有当场哭过。虽然我是一个相当感性的女生,但……那是属于我的一种潇洒。

后来的我,慢慢的了解,这种所谓的特意的行为基本上只会有你自己明白,不具有什么特别意义。

因为别人不会是你肚子里的那条蛔虫,更不可能了解你所想的……



不过,即使是这样,我觉得我还是会继续这种特意的潇洒……潇洒给我自己看,也好=)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