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Friday, July 31, 2009

好久不见啦!

话说最近,我妈妈竟然没收了我的Laptop!很可怜的一天就只能用一次电脑,仅仅的一天!!!



电脑之所以被没收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我即将来临的考试……
超懊恼的说……



现在距离大考越来越近了,原本我还以为我一定会很紧张,怎么知道现在的我反而一点我不会觉得紧张……心里不自觉的产生一种:反正一定要考了,还有什么必要紧张了?

那一天,我问WQ同样的一个问题——你会紧张吗?还有一个月就是Trial Exam 了?
WQ就说:“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以来都不会有这种紧张的感觉耶!可能是还没有真正的靠近吧?”

有时候真的是不怎么喜欢考试的感觉,但是心里却很清楚的知道——没有考试是不行的……
考试是一种挑战,是必要的。

加油,各位朋友!不管你是否和我一样是准考生,希望每一个人都可以顺利地度过每一个生活中大大小小的挑战!!!o(∩_∩)o..……

2 comments:

  1. 哎!laptop被没收啦?
    没关系,考完试就可以【认领】了!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Eva:
    赞成!!!XD
    考完试之后,我心爱的laptop又会重新的回到我身边了~~
    o(∩_∩)o...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