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Friday, August 7, 2009

白领“捏捏族”






目前,中国都市出现了一个新的群体——“捏捏族”,多有年轻白领组成,因为工作压力大,他们选择到超市里揉捏饼干等食品宣泄情绪。


“捏捏族”一词出现在某论坛的一则帖子,上面称“每一次去超市都很喜欢陈服务员不在时捏几包速食面,那声音,那手感,让我得到极大的满足”。而对包装里有充有气体的膨化食品,要“先用针扎一下,等气出了再捏下去,虽说麻烦了点儿,但始终在享受整个过程”


子随后迅速蹿,“如果心情不好,就去超市捏捏速食面”成为流行的QQ签名。甚至有人提出“不但要捏速食面,还要捏饼干、拧汽水、挤牙膏”等多种破坏超市商品的“减压”行为。

(文佳 摘自《光华日报》)



之前看到这一篇文章的时候,第一个感觉就是:哇!原来有人会做我小时候在超市里超喜欢做的事的啊!o(_)o…哈哈


我想应该会有很多人会做这一种事吧?话虽说这种行为超幼稚+无聊+超没公德心啦……哈哈








以前小时候和家人去超市的时候,都会顺便的“捏捏”那些脆脆的饼干、零食之类的。但是就好象那些发帖子的人们写的一样,那种声音听了真的是超有满足感的说~~~


不过,本人现在已经“放下屠手”不再那么幼稚的去蹂躏那些可怜的饼干、零食了。但是现在回想起来,还是有那种很爽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 comments:

  1. 哇...几坏蛋下的wor... XDD
    我买东西时偶尔也会去捏一下..要看看有没有漏风嘛..
    不过还是第一次听到说捏来抒解压力的,,, =="

    ReplyDelete
  2. 咩咩 :
    有机会你试试看吧!那种脆脆的声音……噢!我的天啊……XD

    ReplyDelete
  3. 这篇我也有写。。不过还没post出来。。还好不一样。哈哈。

    ReplyDelete
  4. 花木兰:
    哇!我们可以说是心灵相通啊~o(∩_∩)o...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