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USM科学展



明天就要去槟城了啦!只为了一样东东,那就是USM的科学展~~~

这一次的感觉比较不一样,为什么?
因为我身边每一位和我很要好的女生朋友们竟然竟然竟然都没有去,因为她们在最后的那一个关键时刻选择了不去!!!而那时候的我已经没有选择了,想反悔都已经完全来不及了……老师已经超级火爆,完全不能改变决定了……

而这一个该死的结局竟然就被那个高佬讲中了!!!回想起来,真的是快要气死了~~~

我还记得那时候的我正在犹豫到底要不要去,就很无聊的去问高佬说:“喂…你觉得我写了之后,明天能不能够改变主意?”

那时候高佬只是很欠扁的回我一句他很爽的话:“生命没有TAKE 2

然后我就没有再睬他了,怎么知道就被他讲中了!!!天啊!为什么好像每一次都会被他讲中一些事?!惨啊!

不过,我也不用担心自己会一个人坐了(感觉这样子有点可怜……),因为高佬先生已经答应和我坐在一起了~有一个认识的人坐在旁边陪我怎样也好过没有啦!o(∩_∩)o...哈哈



祝福我明天可以玩得很开心吧~~~~XD

2 comments:

  1. 花木兰:
    你的祝福真的是很灵验哦!
    那一天虽然是跟两个男生朋友一起走,但是还是超开心的呢!不同的感觉~~~^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