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Friday, July 10, 2009

Buddy @ Baby???


男人和女人之间没有单纯的友情”这一句话应该是很多人都有听过了吧?

那你又是否赞成这一句话的说法呢?


在我的身边,有一些朋友很喜欢把双方相处的时候弄得很暧昧……


有些更加的糟糕,竟然会因为人家和他的关系比较要好,就会开始多疑的想:他是不是喜欢我啊???


以为人家喜欢他,但是没有说出来倒是还好,有一些些更自恋的人竟然还会告诉别人说:“我觉得谁谁谁喜欢我咯!


讲得一副真的有这样的一件事的样子……悲哀啊!


男女之间有时候真的是需要保持一定的距离,不是说我很保守,而是当双方的相处模式太过于亲昵的时候,真的是很容易让人家产生误会(开始自作多情~~~


所以,假如对对方没有任何意思的话,千千万万不要和对方相处的很亲密,很喜欢他的样子,最后让人家误会了就不好了啦!^_^


话虽说暧昧不清,模模糊糊,雾一般男女之间的感情很漂亮,但是当薄薄的一层雾散去的时候,是很伤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