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Friday, July 17, 2009

摊牌


一直以来我都算是一个还蛮直接的女生。大部分的时候有什么事或者是有什么意见我都会说出来,除非是一些“敏感”话题……

假如和朋友发生了一些些问题或则是矛盾的话,我大多数都会直接的说出来,或者是直接道歉。

但是近来我才发现原来这一个做法可能会使到对方更加的生气或者是对我产生一些些我所不想见到的误会……

他们可能会觉得我很“假”,但是说真的这只是一种我的表达方式。

一直以来,我都会想说:我有任何的想法就应该把它给说出来,要不然的话人家没有可能会和你心灵相通般的才到你在想什么。

所以每当发生了什么事情或不和,我都会私底下直接的告诉对方我在想什么,以免有任何误会。

但是好象真的是行不通呢!好像真的很多人都会认为我这一类型的做法像是在挑拨或者是很做作在做表面功夫——演戏。

明明自己是毫无恶意的,但是看在别人眼里又好像变成了另外一种样子……

偏偏当我把我这所谓的“表达方式”说出来的话,很多人会更加的认为我在“做戏”,我该怎么办才好?教教我吧……




2 comments:

  1. 人际关系一种很复杂的学问。

    不过,你可以从书上或别人的经验学习道德。

    ReplyDelete
  2. 剑魔.令狐冲:
    你曾经被人家误会吗?
    那么当发生这类似的状况的时候,你会有什么行动来解决问题?抑或是选择逃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