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Sunday, July 5, 2009

PLKN


耶!!!!!我没有中NS~~~~~~~

话说最近在朋友之间最热门的话题就是————“喂!你有没有中NS?(也就是国民服务)”/“喂喂喂!你知道还有谁中吗?

我还记得上个星期二刚刚才知道可以怎么样查自己有没有中NS(消息有点慢)的时候,我和朋友们就因为很怕自己会中NS所以就很紧张……

我还记得之前利用简讯查的时候,只不过是按自己的身份证号码罢了,我就已经怕到手发抖了。
心里一直在默念说:不要中,不要中,不要中……

别问我为什么会那么怕中NS……我想应该有很大部分的人都不想要中NS吧?
有谁会想说去那些地方,晒太阳,每天几乎都在重复一模一样的活动,这三个月里头几乎都没有的好好的冲一次澡(洗澡时间非常短,全部女生都是一起洗澡的哦!我还蛮介意的……)

三个月里头,什么事都不能做,不能玩,不能打工赚钱+男生还要剪光头哦!(我有一位男生朋友头发很长哦!刚刚好他就中了!老实说有一点点起到他剪光头的样子~~~XD)

再加上,你不觉得女生参加NS真的是很危险吗?之前的时候不是有一段新闻关于一个女生在营地里的电话亭打电话,结果竟然被20个男生非礼!!!在那边的安全问题问题似乎一点都不保障哦!在电话亭打电话竟然会被20个男生非礼?!哼!

我的男生朋友们都说:“女生中NS真的是很恐怖,因为的确是很危险。虽然在进行活动的时候,男生和女生是完完全全的分开的……”



不过,不管怎么样都好,真的是超级庆幸!!!我没有中NS!!!!!!!!!^_^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