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Monday, July 6, 2009

国文学会

前面右下角

后面正中央

这两张图是我们学校国文学会的衣服图案,会不会觉得很有心思呢?o(∩_∩)o...哈哈

就因为老师规定每一个学会都一定要设计一件代表各自的学会的衣服,所以我和WQ就设计出这两张图~~~
由于本人的美术细胞一点都不“活跃”,所以这两张图当然是有WQ画出来的啦!
而我当然也不是只是翘着摇脚啦!我则是负责推销……

几乎每一天推销的时候都会将一些一模一样的话,什么价钱很便宜啦!很值得啦!品质很好啦!颜色新鲜啦!设计新颖啦!没完没了的……

我想这一段日子我的朋友们应该都怕我怕的半死了吧!^_^

不过最后我当然也是很成功的把全部衣服给卖出去了咯!万岁!!!!!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