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大头虾”的一天

现在的我拥有什么心情?我这样问我自己…非常的不安?不知所措?
我不知道…
我有些时候震得很想要狠狠地骂我自己:为什么我总是会作出那么白痴的事情?!
心里感到非常的无奈!!!我又忘记把钱带出来了!!!!!!!
现在的我正在一件咖啡厅里,心里忐忑不安的想:等下应该要怎样付钱呢?
心理担忧得很…时间一分一秒慢慢的过去了,我则越来越心虚。
我真的很像大喊:天啊!天啊!天啊!我干嘛有干出这种傻事了!!!!!!!!!
真希望无端端有一个朋友经过这间咖啡厅,然后就可变成我心中的超级大英雄,天使下凡般的来搭救那么白痴的一个我……
呜…呜…谁来救助我……………
毫无停止的哀怨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