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朋友


在我的身边有两个很特别的人。 他们是我的朋友,截然不同的性格。他们同样是那么的牙尖嘴利,跟他们斗嘴,十张嘴巴都不够用呢!所以就算我都不应他们,我也可以说:“没关系啊!这不能怪我的口才不够精湛,要怪就怪我只有那么的一张嘴怎么能够跟那些有十个嘴巴的怪物比呢?”(本人可是尽了全力的说) 其中一个可以说是超级可爱的,身材超级迷你,站在我旁边根本就是姐姐跟妹妹啊!谁叫我又长得蛮高的说,有时真得满怕被人家误会成是我欺负她呢! 事实上,其实是他欺负我吧!每天都很喜欢拉我的头发,然后很变态的拿着一把剪刀,就问你不如我帮你“修剪”头发…(同时带着那死狐狸的奸诈笑容,和那个自以为很天真的小狗眼神) 啊…我快要疯了啦!而且他还是我的同桌…(其实说真的,我不怎么介意…因为要知道有一种东西叫作以牙还牙嘛!) 这位小大姐是位超级龟毛、超级厉害挑的处女座。同时他也是个完美主义者,要求超高的说…很好的一点就是,他是个做事很认真的一个人。
上面的这位连看起来超超超自恋的小姐就有点像那位“可爱”得同桌了。那种“神韵”简直就是100%相毙了!!!!!!!!!!
还有一个呢…真不知道该如何形容他呢! 对陌生人来说,他应该是一个很欠扁的路人甲吧! 因为曾经有一个状况发生: 运动会前夕,各队就会开始筛选参赛者嘛!正当他们休息的时候,他听到后面有一个人(不认识的)说:“那个铅球看起来那么小一个,应该不会很重吧!”(很白痴的一句话…) 他就忍不住地转过头,对那个人说:“拜托!什么不会很重啊,这样厉害的话,你自己去拿啦!” 就是这样的一回事,我想是我的话,我应该也会很讨厌他,因为他犯了两大罪: 一,不应该插嘴 二,他的话是不是有点…非常…过于带刺啦! 除了这一点之外,其实他算是一个蛮不错的朋友。跟他做朋友你永远都不会觉得无聊,尽管它是个摩羯座… 他是个痴情的人,他可以一直喜欢一个人很久。 尽管他很清楚地了解,那个人根本都不喜欢她。 尽管他知道那个他已经知道他的心意。 尽管如此,他依然和他出的很近。 这应该是大部分女生的共通病吧! 一旦喜欢某个人,便很难放开手… 希望在未来的某一天,那个他会发现自己的好… 发现有那么的一个人一直为他而守候… 发现…
特别需要注明的是!痴情不代表他会一哭、二闹、三上吊哦!!!
在那些不认识他的外人眼中,他应该算是非常强势的人吧!
应为他算是满时常参加辩论比赛的,不论是校内还是校外……
他是个有主见、勇于发言、善于批评(讽刺也很厉害,而且还是那种刺的人家满身是伤却不自知。超级悲哀的说……)

上面的这位仁兄其实还蛮像他的说,除了性别之外……(那副爱显得的样根本就一模一样)

此外,他算是个满真实的人吧!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你会有一种真真切切的感觉(我从头到尾都没有说其他人是鬼的意思啦!),应该是一种真诚的感觉吧!当我是真心地对待他的时候,我可以很清楚地感受到他也是真心地把我当作是朋友,没有丝毫虚情假意。

真希望这两个有趣的朋友能够一直陪伴在我身边,虽说这是不可能的事,毕竟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嘛…

2 comments:

  1. 还是有可能的,如果彼此的互动都是用心来相处~
    最近我的部落都有你的行踪,所以来这里看看你,很开心认识你~感觉你是一个很不错的人,我想认识咧。

    ReplyDelete
  2. 致:无比膏 Ooby
    那大家就从各自的部落各种互相维持这简单的小小关系吧!
    因为我自称是超级宅女是一点都不谦虚的…
    msn,facebook…那些冬冬我全部都没有玩…
    我可以说是那种每天都躲在自己的温暖窝里的“千年老妖”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