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Monday, December 22, 2008

好“特别”啊!!!!

今天的我千里迢迢地一个人从我那美丽的家乡(吉打)搭长途巴士到柔佛来找我的姐姐…(贪好玩)
在上巴士之前,我的姐姐就千交待万交待,要我记得一定要穿包鞋,不然的话一定会冷个半死!
我没听话,结果很简单,在那漫长的车程中我的心里一直在悲喊着:“天啊!为什么要这么残忍!好冷啊!!!!!!”(超超超超级悲哀的说,呜……)
在巴士上因为太冷,所以“精神奕奕”的,都没有睡觉……
但是其实有一个好处(虽然有点白痴)就是观看观看我们最爱的国家,马来西亚的美丽“夜景”……
一边听着音乐,一边在那儿想东想西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蛮不错的东西可以做(也是有点白痴加无聊),就是看看别人的睡相……哈哈……
其实我觉得有点可惜,因为他们大部分人都很喜欢用毛巾或被单盖着自己的脸,然后睡觉……哼!害我都没有机会看他们有没有流口水……(开玩笑的啦!)
之前的时候,我有一位朋友说了一句话(当时在KL):“原来Myvi在KL的地位就是连巴士都割过它!”
现在,我就套用他的那句话:“原来Toyota Avanza 在高树公路上的地位也不过就是被一辆巴士超越它……”(这段废话不必放在心上)
总之为了让我在柔佛有个美好的开始,所以这是一个很“特别”的长途车程!令我永远“难以忘怀”

2 comments:

  1. 你不要整天拿我的事情放在你的blog可以吗?
    下次再这样我要受版权费了!
    我的经典名剧也拿出来讲。。。

    ReplyDelete
  2. 致Sammy:
    你不讲的话没有人会知道的啊!更何况凡事都要往好的那一面想,我的部落格中有你的影子,就代表你对我是绝对拥有一定的影响力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