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心里的坟墓



就把那份感情给埋葬起来吧…深深地把它藏起来吧…
他是一个特别的人,总是很有精神的,很有自信的发表自己的意见。哪怕有可能被其他人驳回,他依然勇于表达自己。他是一个不做作,掩饰自己,坦率的一个人。
也许是怀疑心在心里作祟,也或许是存在与心里的那一点点自卑感起的作用吧!我自己也不清楚自己心里在想些什么…
我开始慢慢的远离他,原因无他,只因为我已经明显的感觉到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你看知道了会认为,我根本就是个胆小鬼,不勇于追求爱情,轻易放弃自己所爱。但是我仍然认为自己没有做错,因为当知道自己的机会已经低于50巴仙,就应该提早收手。这是最简单的方式…让我也让他好过。
而且尝试的机会是需要提早考虑的…
我不是偶像剧里热情奔放,俏丽可爱,敢于表白的女主角。而他当然也不是那个容易心软的男主角,奇迹不会因为你的一句:老天爷求求你!,而成全你的。奇迹更是不会那么幸运的发生的…
对我来说,安然地接受事实是最好的。

2 comments:

  1. 你指的是谁?是我在迟钝了吗?怎么都不知道你有这么一个心上人?赶快从实招来!

    ReplyDelete
  2. 致:亲爱的~~~~sammy
    现在知道了吧!
    其实有时候真的会觉得有点无力,当面对那样的一个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