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不体贴的情人




究竟是怎么的一回事呢?
如此可悲的事情竟然发生在我这单纯、狭小的交际圈子里
主角分为A、B和C,而我便是那位路人甲乙丙丁。
事情的发生是这样的…
B是当中的第一主角
A&C便是爱慕者
很明显的,尴尬的三角恋发生了
和偶像剧一样,A&C刚巧又是很好的死党,刚巧又是因为B而闹翻了。
是不是觉得很梦幻呢?
其中不怎么幸运的因素出现了,那就是C长得较平凡。
A&C共同展开火烈追求攻势,势不两敌。
看似正常的发展过程,开始发生变素…
B开始了,B开始与其朋友聊起C的坏话…
很刚巧的是C是我的好朋友
更刚巧的是B的音量也不算小,so可想而知,其中的谈话内容全都被收纳进我这个路人甲的耳中。
爱情的背叛是多么的苦涩…
付出的真心却惨遭践踏…

3 comments:

  1. 致:傲慢王子
    其实我想我并不需要回答你。你要怎么想我都不能阻止…

    ReplyDelete
  2. wei, I just wan to noe wat B say about C?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