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生日的那一天





今天是我的生日…
和以往不一样,今年的生日很“特别”
今年的生日没有美味的可爱蛋糕、没有一个又一个的神秘礼物、没有缤纷色彩的气球、没有红红的红鸡蛋、更没有热闹的庆祝气氛…
大家都厌倦了吗?那种和谐的相处气氛已成过往的回忆了吗?
这使得我开始在那儿想:是不是已经到了呢?那习惯生日的时候没有人为你庆祝的时刻呢?
好不习惯哦!
也许有很多人都已经很久都没有庆祝过生日了…
也许很多人都认为生日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但是我还是很在意,因为从小到大我每年都会与家人或朋友庆祝生日,重来都没有改变过。
突然这样子,差别太大了…
我有点来不及适应,所以才会觉得如此的失落…




在这一天里,我与朋友们一起去参加一场关于升学的讲座会。讲座完毕之后大约四点左右,朋友们没有任何表示或以思想要帮我庆祝…
我其实很期待的!我是真得很期待!期待同时也希望他们可以至少亲口对我说声:“生日快乐!”
但是,他们没有。他们什么都没有做便回家去了…
当他们回家了之后,我愣了一会儿,心里一直在想:就这样完了吗…………




心里的气球
消失
手掌里的气球
松开
沉陷
似流沙般
红的
蓝的
紫的
黄的
发出了
心中的感叹
静静的
悄悄的
偷偷的
飘散了
心中的梦
轻轻的
慢慢的
渐渐的
升华了
心中的窗
封锁了…
这时的我正坐在非常热闹的麦当劳里…
简单的享用着一份汉堡包套餐,一应俱全…
身边却缺少了一个陪伴我的朋友。
这使得我决定找一些管道来抒发当下的不良情绪…(虽然这种行为会打扰到别人,但是…)
于是,我便把我的不愉快情绪通过短讯传送出去…
那张短训内容如下:今天是我的生日呢…
身边却没有生日快乐的气氛…
好想哭呢…
真不知道该做什么…
也许已经到了,那习惯没有任何庆祝的时刻了…
这个短讯有个大重点(我过后看才发现的…超惭愧得说当初把这张短讯传送出去…)
---收到的人一定会吓个半死
也许那个人会想:哇!这是什么鬼冬冬来的?他这是自杀宣言吗?
又也许那个人会想:哇!这个人是怎么啦!发生了什么事啊!他家发生了超强一百级的地震吗?还是恐龙刚刚好在他家复活啦!把事情讲得那么严重!?
注:(这的确是事实啦!因为真的是太无理头了,为了这么一件小事而那么不开心…)
在这个时候,我真的是真心的相对那些被我变态骚扰的“难民们”说声:“我真的真的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抱歉!竟然做了这种傻瓜笨蛋白痴的事情…”(虽然那时候我的情绪震得真得很低落…)
(在心里骂就好了……不然的话我会很可怜的哦!)
但是现在回想起来,我真的觉得很开心。
因为当我发出这样…的一封短讯之后,他们会反过来安慰我…
就在我手袋别人回复的短讯的时候,我会有那种我并不是一个人的感觉,心里感觉良好了许多,是一种说不出也难以表达的一种感受。
我感激他们,总是他们觉得他们的那么一个小小举动对一切都无关要紧,但他们不知道的是就因为这些小小的举动,让我纵使只是一个人却一点都不觉得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