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Friday, July 23, 2010

悲观情绪……



每天,我和她相处在一起,睡在同一个房间,看似相当和睦的一个状况……但是我却渐渐的感受不到那份友情。

生活中,她隐藏了自己……两人原本单纯美好的关系,也就因为这样渐渐出现裂痕。我想阻止,但是却没有那么的力量。我想挽回,但是她似乎离我越来越远……

一言一语中,我感受不到那种亲密感,越来越多的也就是可怕的疏离感。

是我过于多愁善感吗?想得太悲观吗?

我总是不喜欢着一种感觉。因为这实在是太折磨人了……脑袋千丝万缕的思考因子正在不断的运作,转啊转,越来越多的假设产生了,越来越多的不舒服心理出现了。





3 comments:

  1. wats the matter?had a fight with ur room mate??

    ReplyDelete
  2. mcHew:
    Sometimes, that's just like some arguing between us...

    ReplyDelete
  3. 生活态度是个人选择。你要开心的过,你要悲观的过,都是你自己的哦选择。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