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Monday, August 2, 2010

四个字》》》难以言喻



在星期里头,这一个情绪已经出现两次了。相信我,这对我来说绝对不会是一件好事。

刚刚听到了一些些让我感到很矛盾、很伤心、很担心的事。

这个世界每天都在改变。但是现在发生的着一种改变是绝对让我感到讨厌的、不知所措的。凡是有人在的地方,事情都会很复杂,尤其是感情存在的时候。

距离完全成了一道隐形的厚墙,将我们严重隔开了。这是我不愿意见到的。有时候,我真的是会想,假如我能够永远陪伴在你身边,那是一件多么美好事情啊!那样的话,我现在就不必那么的担心而无力。

她改变了……这是她们说的。

讽刺的就是,我因为没能像以前那样接近她,我不能够以我对她的了解来分辨。希望这一切所谓的“改变”只不过是她们刚刚开始看到她的“真我”。

创伤的造成是必然的。什么都不能做的我,也只能够以我的精神来陪伴她。就算她真的是不小心陷入了,也不要将自己从我们身边拉得越来越远。







3 comments:

  1. 嗯。。。请问是你刚刚在FB加我吗?嘻嘻~

    ReplyDelete
  2. Feeling:
    是啊!我的照片不想我吗?哈哈

    Sammy:
    是你认识的,不过似乎没有那么严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