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Saturday, July 3, 2010

喜欢=炫耀?


今天感觉……

感觉自己所做的,所想的都已经被人家全盘否认了。我有错吗?为什么我从来都没有发现到?还是对方讲的我根本都没有必要在意,因为都是错误的?

一个这样子的结束并不是好的,更不是我希望的。我矛盾与我的表现……

而真正能够让我自己产生犹豫的是,表现=炫耀?我一直以来秉持着的一个想法就这样变成错误的?

这样的一个不完整的“结论”,又怎么能够解开我的疑惑?我是不安的。


不过我其实还是非常的感谢他,因为他肯坦白地把他对我的想法说出来。怎么样都好过把自己的不满藏起来……




3 comments:

  1. 还是那句,不要管别人怎么看和怎么说。

    ReplyDelete
  2. Feeling:
    说真的,我真的是还蛮感谢你的。我一直在这边兜兜转转,发牢骚,你都愿意好好的给我回应……

    不过我想我现在应该是可以慢慢适应了……谢啦^-^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