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话

觉醒进行式

觉醒进行式
一直以来都相信,广阔的视野能让一个人渐渐学习拥有阔达的胸怀……

Monday, December 5, 2011

The night starts here...

Now Playing...

the night starts here
the night starts here
forget your name
forget your fear

you drop a coin
into the sea
and shout out,"Please come back to me"

                                             ______Stars-The night starts here

现在是晚上的九点五十分。
明明应该准备入睡了,但是精神却非常非常好……

而且有越来越好的倾向……

你会这样么?越夜就越精神。

我完全是属于那种人家俗称的——夜猫子。

我很喜欢熬夜,基本上基本上那也不算是一种熬,那对我来说是一种享受。^_^

我总是会觉得,晚上的时间是最美好的,而且是最长的。

深夜里,整个宿舍没有人的嘈杂声,房间里是会剩下我静静的打字声和室友很“幸福”的鼻鼾声……

这样的也是属于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